滿月的時候學校同事送了些衣服,有看到這件棒球裝寫12M,所以一直沒拿出來穿,連假時跟婆婆整理了一下,覺得這件現在小乖好像可以穿了哩,就立刻過水囉~~

今天小乖第二次便便後抓去洗澡,洗完就給他換上,裡面搭件棉肚衣,活脫脫就是棒球裝啦~~~

CUTE  

昨天補班,晚上帶去四季台安打肺炎鏈球菌,十三價的3200,好貴呀!把拔還錄影,小乖現在還小,每次都是打完針,一插進去會整張臉呆住,拔出來後就會整臉脹紅開始哭,但一開始沒聲音,就是嘴巴張得很大,表情已經是哭了,但聲音會慢個四秒左右,哭個三四聲就停了,真是勇敢啊!!!

不過再大一點懂得怕了,不知道會怎樣:P

滿三個月了,作息也比較正常了,外婆也說最近很穩定,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今天跟ptt網友見面(借他脖圈,約三越請我喝飲料:p)聊了許多媽媽經,也看到他八個月的兒子,頭髮好多啊~~~小乖你哪時頭髮才會茂盛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