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實在不知如何說起,生命在這裡有了一個白色的夢幻的逗號。
2007年的暑假,生命中那一個重要的人開口說了些話,然後我們開始了一些事,那些,關於兩個人一輩子的事。
從遇見那個人開始,我就一直覺得我很幸運,能在茫茫人海裡,遇見一個可以互相信賴,互相尊重的人,真的是那麼困難。何其有幸,我們有機會把手牽在一起。有人問我有沒有懷疑過,我說,考慮過時間點,但是對於那個人,沒有任何懷疑過。
所以,當2008年延續著三年級的苦命日子,我在排山倒海的考試和考卷裡帶著學生打滾,而他在高雄幾番尋覓,二月,在高雄租房子,開始他高雄台南兩地奔波的日子。在這個冬天,我錯過我人生最後悔一次沒追上的名古屋之旅,這教會我,要把自己的生活看得更重要。
三月四月五月,就這樣他早起晚歸,我也早自修晚自修一天一天過去,五月基測結束,終於結束。
六月又是二衝生活的開始,人生總是無法事事盡如人意,然後,家中訪客來,我們的行事曆開始操縱在一件又一件的籌備工作上。
八月人事紛紛擾擾,充滿希望又死心,死心之後卻換來意外的好結果,工作上有了一個小小的改變,卻是用更多的付出來體會,所以研究所協辦行政三個三年級班級的課務,以及,一件很重要的事,同時在這半年席捲而至。

然後呢,然後要更多更多的自己來珍惜與體會,在今年的最後一天,即使手邊趕著報告,我也要記錄一下這一年,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