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 鮮奶+草莓烤土司(模擬考,不用一早上課,才有閒情逸致在那邊烤土司。說到土司,家樂福的白吐司真的很難吃...今天吃的是生力美食)
中餐 雞肉片? 麵? 玉米濃湯 巧克力蛋糕 蘋果(我發誓,蛋糕是營養午餐附的,今天營養午餐怪怪的)
下午 組長請的 寒天愛玉(最近跟這飲料真有緣,水巷是我們教務處的新歡)
晚餐 還沒想好ㄟ

今天把10x101300k的東西匯款出去了,順邊跟大家介紹這兩個我和雕妹的新歡,雖然泡菜人真的很可惡,可是泡菜人做的文具還真是可愛到不行啊!這兩個網站都有賣韓國的東西,目前主攻文具區(連結是連到文具類),攻略如下:

PTT文具板S版友10x10攻略
文具版A版友10x10翻譯1
文具版A版友10x10翻譯2
PTT代買版羊喵1300攻略

有空可以連上去看看喔!你會發現,原來商品的價值不僅僅靠它本身的質感,還有行銷手法,如何讓消費者有「啊!這樣使用真棒!我也想試試看!」「ㄟ!我怎麼沒想到可以這樣?那我一定要買來弄!」那,你就成功了!

那接下來,你的荷包就哭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