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了基測,在其實不很忙碌的考場服務處裡,聊了一整天,熱了一整天,吃了好吃的便當,晚上和柯南窮極無聊地,為了肥胖的科太太看到廣告裡的麥克雞塊熱情的揮手,於是兩個人的夜晚散步,由原來的氣質誠品,改為漢神巨蛋。目的地,當然是麥當勞。

在無印良品看不到想找的那本書,但是巡視完我的muji國度新品,有好像是新品的顏色(文具達人妳丟臉了,新舊顏色還分不清楚),照例逛了紀伊國屋,然後不小心到了頂樓的韓國美食展,買了泡菜年糕點心餅(好吃,圖後補)直奔美食街一樓。

在買下雞塊前,偏偏讓我看到misdo的新產品(圖後補),然後兩個胖子就拎著滿滿三袋食物回家。

姐妹們,麻煩請嚴重的唾棄我!!!!!!!鞭笞我!!!!!!!!

星期日好不容易離開了魔法沙發和魔法床鋪後,兩個人很俗的去了第一次的[爭鮮]壽司店,比想像中好吃ㄧ點,拎著水巷茶弄的飲料......下午出發去夢時代看天使與魔鬼,結論是我喜歡小說,科南喜歡電影(這麼早就鬧分裂是怎樣:p)晚餐說好不吃的,結果因為星期六吃的雞塊溫溫的,一點也沒有動人的滋味,所以這兩個人又吃了一盒20塊麥克雞......

姐妹們,麻煩請嚴重的唾棄我!!!!!!!鞭笞我!!!!!!!!


然後學校的三年級生活全被籃球賽塞滿他們無聊的時光,我就在活動中心裡,把學生借我很久的暮光之城拿起來狂K....星期一下午去聽簡媜的研習,喔喔,恩,我承認我有睡著......

最近真悠閒,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