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忙著這兩件事的人,應該不是只有我吧?!難怪部落格都發霉了.....(楊丞琳這件紫色外套還真好看)

最近都會利用吃飯時間邊吃邊收成,但是也常被學生抓包啦,那天聽到一導說學生轉述教務處有老師在玩....心一涼,還真是不好的示範,所以要節制一點了....

學期邁向中間段,開始是我忙碌的旺季,當然,遲遲還沒動工的論文,也開盡速開工,雖說柯南一直叫我換題目(文房四寶之研究是吧)

最近生活新好習慣,因為某人肝指數過高,所以開始十一點睡覺活動(不過在婆婆回台北後的第一晚就破功了...慚愧)又在台北與玄美女路過師大寶島眼鏡,測了一個角膜細胞數量,發現我的細胞數還真少,是五十幾歲的老阿罵...所以我丟掉了沒品牌的半年拋隱形眼鏡,開始改戴日拋,希望可以保住我的小細胞啊~~~~~~

以上,很沒營養的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