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適逢柯南先生有喜宴,凡有喜宴就是我們北上的日子啦!只可惜因為種種的計畫趕不上變化,所以星期五只有我一個人先上去囉!

約了阿玄在中山站,先去金興發晃了一下,買下復古紙娃娃貼紙(阿金何時才會來高雄開分店呢?)接著轉往另一邊的濟洲泡菜鍋解決我們的午餐,清涼白色系加上冷氣,這真是炎夏的最佳選擇,店面不大但有三層樓,而且人還蠻多的,大概戒泡菜太久了,點一個微辣就吃得我讚聲連連,好好吃啊!(真容易滿足)湯頭不錯,還有一隻大草蝦!

收下了阿玄的"瑞士紙膠帶"和花蓮糖廠照片及小禮物,交換著近況與八卦,外面的天空稍稍的陰暗下來,我們討論著待會兒的目的地......

要去包裝廣場嗎??

不要好了,去了就會想買。

可是昨天有人說標籤機到貨了,好像很漂亮.....

還好價錢超出預算,應該不會買....

那去看一下好了。

恩,那去看一下好了,就這一下,不得了啦!

忘了先跟大家介紹我口中的打標機就是這台日本出品的COHARU,想想當初在PTT的生火連結就是我PO的,後來板上有人真的買了來,燒起了熊熊烈火,包裝廣場之前推出預購,但是當時覺得太貴而且手邊有太多紙膠帶沒下手。

走到了包裝廣場,本來我是要去找雙色的slim款,不過現場也沒貨,看到藍色小碎花心癢癢的,默默的列入購物清單,另一頭看到各式刻章用的橡皮(這我也戒了,看到新書出來手好癢啊)和布用印泥,推坑達人忍不住又要跟我這位文具新夥伴分享心得,怪的是左看右看就是沒看到標籤機,櫃台小姐說在二樓,會幫我們連絡樓上的人員。

踏上樓梯,還有一堆立體貼紙不停地召喚著脆弱的購物慾望,喔喔喔,這真是個大賊窟!

二樓的小姐非常非常的阿莎力,搬出了所有款式的專用膠帶,並且拿了一台標籤機的實品出來,拆給我們看......各位看官,妳知道兩個女人湊在一起理智有多脆弱嗎??看著那台潔白而迷你的機身,桃紅小鳥形狀的print鍵,再加上說明書上的範例,更不用說鋪了滿桌子的各式花色膠帶,我們兩個人的心理都有天使和惡魔不停的交戰著,我還一度要求小姐先幫我把機子收起來,好讓我冷靜思考,小姐大概看兩隻肥羊快上鉤了,所以一點動作也沒有,火就這樣不停地燒呀燒的.....兩隻肥羊還一直不停的幫對方想可以怎麼用,例如標示行政工作和教學檔案啦,幫兒子作姓名貼啊,有的沒的......

接著,我們就找了一間丹堤拍起了我們的開箱照......

跳太快嗎??那補完一下好了,就是兩個人各掏錢出來各買了一台和兩款膠帶,一邊付錢一邊約定三個月不能再下手買任何紙膠帶(三個月也太短了吧!!!!)去了許昌街的光南和九大把coleto變芯筆新出的筆管和愛心筆芯搜刮一下,當然也沒忘了買標籤機要用的電池,然後找了間丹堤拍起了我們的開箱照。

歸納出來的結論是,當初就不該去,去了也不該問,問了也不該上樓,上樓了也不該看,看了也不該下手....然後就鑄成了大錯....

coharu1.JPG coharu2.JPG coharu3.JPG  

機身非常迷你,可是帶著一點鄉村風。

coharu4.JPG

你看看,連盒子內部都精心設計過的哩!

coharu5.JPG coharu6.JPG

coharu7.JPG

這是coharu專用的紙膠帶,和紙膠帶大廠合作,只可惜不能和一般紙膠帶通用。我買了下圖的布料圖案和粉紅蕾絲圖案。 

coharu8.JPG  

說明書雖然都是日文,不過還蠻好上手的,當我還在研究說明書內容時,看都不看的阿玄小姐已經開始動手了,你就知道有多容易使用了吧:p印出來的成果沒有拍,改天再補上囉!

就這樣買了一下午,阿龐也下班了(偽名),而我們家柯南先生才剛要從公司出來,想要在台北會合可能是七晚八晚的事了,還好阿玄夫妻義氣相挺,說她們也都外食,所以就一起去吃凱撒樓上的[和民]囉!

因為是在凱撒樓上,所以還有人現場彈鋼琴演奏,廁所也是標準的飯店配備,雖然等待的沙發上滿滿的都是人,不過看菜單是應該很值得啦!

coharu9.JPG coharu10.JPG  

coharu11.JPG  

因為我沒來過,所以點菜就全權交給小夫妻二人組。

coharu12.JPG

左邊是明太子玉子燒(口味奇妙,除了蛋煎的較老外,是很好吃的一品)右邊是為了孕婦點的烤牛肉。

coharu13.JPG

這個很好吃,忘了叫啥來著,熱熱酥酥的。

coharu14.JPG

超豐盛的生魚片大全和照燒口味的薄脆披薩,還聊起了我們在箱根吃的那塊只有番茄醬和起司的又貴又好吃pizza^^

coharu15.JPG

豬肉豚平燒,熱呼呼的也很好吃!

coharu16.JPG  

最後是沒有酒精的雞尾酒,最下面是藍橙糖漿,很有趣的名字。

吃到後來小姐因為併桌的問題問我們願不願意換位子,我們離開了這個冷氣很強的區塊,換到較裡面的位子去,裏頭酒酣耳熱的,氣氛十分熱鬧,真有幾分居酒屋的味道!面窗的阿龐突然說:對面是台北車站!回頭一看,台北車站四個大字就在眼前。

那瞬間有一種莫名的氣氛,真的好像出國在外啊!在陌生的店裡,以一種陌生的角度看著台北車站,耳邊是鬧哄哄人聲沸語,眼前是陪著我等老公北上會合的台北小夫妻,有一種暖暖的感受氤氳在心底(絕對不是因為裡面比較熱啦)

感謝阿玄夫妻請我吃了這豐盛的一餐(請務必到高雄來讓我作東好嗎),但最感動的是陪伴我度過在台北車站等待空虛時光的那份情意,就像在國外旅行那種異地相依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