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沒文章啦~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所以我的小水滴一定餓了很久的肚肚吧....


每天就是管那些孩子,不過星期五畢業的小朋友來找我,我又多聽到了好多消息,唉,再次體會到,「無知有時候也是一種福氣」。一年級啊!真的是醍醐味。在學校跟其他老師買了一堆教學章,算一算竟買到破千,這檔的週年慶我一毛錢也沒花,竟然敗在印章。為了頒獎,去九乘九也大肆血拼,買了四百多塊的禮物,像聖誕老公公一樣發送出去了。還慰勞自己買了一盒0.18的筆,真不知道筆做到這麼細要幹嘛,所以我只好忍痛買來研究一下:p


上個六日去了台中一趟,吃到了好多好多美食,台中人真是幸福啊!!!!不過美術西三街的seven door的義大利麵真難吃-0-

星期五因為聽到了過去學生的鳥事而滿腦子怨氣,所以殺去全家,看到雕妹說的msmn磁鐵,我就連版子一起敗下去了,女人生悶氣的時候,消費能力真是驚人啊////


話說回來,我的小水滴怎麼吃的都是這些沒營養的東西呢(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