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要去九乘九的,沒想到順便去了燦坤,更沒想到會把要買給我娘的手機買回來,所以也就不會想到,我竟然把我朝思暮想已久的nano敗了回來。

在拆卸的過程中,忍不住一邊讚嘆設計的極致,一邊全部拍了下來,這真是太奢華了啊!


baseball.jpg



外包裝是很有質感的黑盒,蘋果的mark是亮銀色的喔!設計成像書盒一樣,從右邊抽取出來。不用懷疑,右邊那個鑲嵌在裡面,看起來像照片一樣的東西就是那台花了我七張藍色小朋友的nano。


baseball.jpg



再從裡面打開盒子後拿出了他的配件,全部裝在白色的密封袋裡,配上他薄的有如護墊般的主機,正個剛好是一個超級精緻的衛生棉精緻禮盒...(妳看!還有塑膠膜呢!)


baseball.jpg


這是正面。

baseball.jpg



這是背面,夠薄了吧!

baseball.jpg



這是他所有的配件,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耳機罩要做黑色的?

花了不少時間才把歌灌進去裡面,發現英文太久沒用了,有些苦手,不過以他附的光碟大致上而言還是可以用中文把它解決掉的。i Tune也比想像中好用,不知道是不是名牌光環使然,我總覺得一樣的歌,用nano聽起來的質感就是不一樣,比我的MSI好多了(它壞掉了,所以我為了在開學後的戶外教學可以抵擋掉一年級的高分貝叫囂聲,所以逼不得已只好下手買了nano,我也是有苦衷的啊! 合理化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