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轉眼之間就這樣過了.....
這個學期唯一的假日(?)讓我有一種無奈感啊!早上不小心睡到九點多就已經很內疚了,本來預想中的今日應該是用來彌補六日過於墮落,完全忘了自己是考生的生活,沒想到,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看玩兩份報紙和DM(為什麼廣告都這麼誘人,明明什麼都不缺,為什麼我看到dior額滿禮的化妝包又給他心動了呢??)就已經十二點多了,然後下午都在搞我那台nano和i-tune,因為老爸把我從雕妹那邊抓來的歌全給刪啦,天知道他是怎麼辦到的.....
因為星期四五就要和一群死小孩去九族啦,我還跟她們打賭誰先尖叫,哈哈~~~
就這樣混了一天,然後現在把課本和備課用書抱來電腦桌(←以為這樣會比較用功嗎??)
想起大學期末考,都要逼自己封網,唉~~~沒長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