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早餐無糖黑豆漿
中餐紅蘿蔔+某瓜+某菜(學校營養午餐啦)
學生家政課做的水果派(爆爆)
晚餐絲瓜蛋花湯

晚上去繳停車費,我的小丸子同學會全部不見啦~~~~~
之前因為在小七報紙上看到他是印章,所以上次柯南買了一個給我
是陰沉的前田.....
後來我自己又去小七買....結果.....竟然.....
還是陰沉的前田......
我不依啦~~~~~~~~
看著擺在一起變成陰沉*2的前田
剛好乾女兒來訪~~~哈哈~~~馬上轉送,換來她超開心的臉^^

今天的驚喜:學生送我keroro的姓名貼^^超高興的~改天補照

我要幫我的小水滴加油啦~~~~別人都長毛了,我也要努力讓你長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