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完了金像獎秀之後,前往去看3D電影。3D電影這種東西真的是很神奇,不過因為我雙眼視差較大,所以其實我常是看到兩個影子的狀態,我還記得國中時非常流行一種立體圖,要盯著圖盯很久,據說也會看到立體的圖片,從頭到我我只成功過一次,為其中的奧妙深深吸引,不過我的眼睛是很難去接收那樣的畫面的。不過看久了也會慢慢適應啦!透過立體的畫面,一旦唐老鴨跑到我們面前,明明知道是假的,還是會忍不住伸手去摸,這就是DISNEY的魔力吧?

還記得老妹說她第一次去DISNEY時,曾說:「我覺得MICKEY好像真的活著,就活在樂園裡面。」我想DISNEY的創辦人目的就在此吧!在樂園的故事館裡,是這樣介紹華特迪士尼的構想,他說他不希望來賓來到這裡仍要面對每日一成不變的世界,他想要讓人走進另一個世界。多美的夢想不是嗎?
接著衝進太空山...有點失望,因為就是衝來衝去而已啦,我以為可以看到一些星球的造景之類的(印象中東京的有),結果就是滿天銀色小星星,下車之後跟科男抱怨,他說,他沒得評判,因為他從頭到尾都閉眼睛啦~~~(太空山裡面有拍照喔!我可是面帶笑容的呢:P)
結束暈天轉地的刺激旅程,兩個人終於決定要用餐了,因為香港購物節的優惠,所以特定的餐廳有買一送一,結果,所有優惠餐廳中,竟然只有一間有冷氣!?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在這麼炎熱的天氣中,讓我十分不能忍受,萬里無雲ㄟ!然後只有一間餐廳有冷氣?讓我懷疑香港人未免也太耐熱了吧,坐在室外的高溫下,還大口大口吃著熱騰騰的湯麵,太強了......
d7.jpg

這就是餐廳裡的套餐啦!我還把番茄醬帶了回來,因為是「李錦記」的嘛!不過恐怕我這樣的行為就像外國人來台灣帶金蘭醬油一樣的蠢吧......
結束用餐後撘著遊園火車到美國小鎮,準備看下午三點半的遊行,天氣炎熱的程度,請觀察花車背後的天空,應該可知一二。下午的遊行人潮並沒有我想像的多,在東京的DISNEY SEA裡,遊行時刻一到,那陣仗真是嚇人,圍滿了人潮,可能是國情不同吧,感覺這個活動似乎不是那麼那麼的熱門(一定是因為太熱了...)
我們站的地方在遊行路線的最後段靠近她們"回家"的入口,視野很好,而且這些工作人員都很棒喔!跟觀眾都會有互動,我跟玩具總動員的□色小兵敬禮,他也立正跟我回禮呢!真是太可愛了!這個時候所有的人都變成小朋友,著了魔似的拼了命揮手,那種感覺真的很享受!
d8.jpg

d9.jpg

d10.jpg

看完了遊行,為了躲避太陽,我們躲進了紀念品店吹冷氣,順便拿照片。在樂園裡工作人員會幫你照相,並給你單子,你可以到樂園裡的相片館去看照片,他會加上樂園獨有的圖案,像我們在城堡前面拍照,工作人員叫我們把手往前伸,然後照片上就幫我們合成Tinker Bell在我們的手上呢!看了令人十分愛不釋手,不過一張要價港幣90,也令人花不下手啊!
DISNEY樂園裡,冷氣最舒服的地方除了紀念品店之外,就是廁所了!冰冰涼凉的,讓人在廁所裡流連忘返呢!哈哈!
最後,來到冒險世界,又有好看的獅子王秀,透過真人歌舞把卡通的故事再演一遍,音樂也重新編曲,唱的非常非常的好聽,裡頭的演員們都很棒(辛巴超帥),感覺有幾分百老匯的調調呢!在360度的舞台上,還動用到三台大花車,場面之華麗壯闊,也不枉我們排隊排了那麼久。
d10.jpg

看完秀還去坐了探險船,探險船有分語言,粵語、英語、普通話,在河流上探險,而且也聽的懂船長的話,講中文的DISNEY恐怕對亞洲最大的魅力就在於此吧。下船後天色已晚,許多燈都亮了起來,替樂園裡□添了浪漫的氣氛,不過身為全世界最小的DISNEY,當然她的閉園時間也是最早的,八點就放煙火準備關門了,為了怕晚上回HOLLYWOOD飯店沒得吃,我們就在樂園裡唯一有冷氣的餐廳解決掉我們的晚餐。
七點五十五,衝到城堡前,欣賞樂園最為人稱道的煙火秀,可惜忘了帶腳架出來,不管看了幾次,每每見到那燦爛的煙火,總忍不住很感動,那一種極致的美,華耀燦爛....
d10.jpg

當人潮散去,這一次,我們終於可以不用再擠向車站的人潮,慢慢的散步在樂園裡,準備前往,另一座,DISNEY的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