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月考出了一個題目,如果我是...

「如果我是老師...」我應該沒有說這句話的機會了,因為我現在就是,可是,很難過。


本來還了雜誌後,要順便去新開的日式威廉洗頭的,卻接到家長的電話,上次破獲教室的事情被記了兩隻小過他打來罵我,撂下一句狠話,說到時候我工作怎麼丟的我都不知道。

真是嚴重的威脅。如果不當老師會怎樣?

表面上還是不厭其煩的一再解說當時處理我已給過機會,是他自己不承認,由學校處理當然公事公辦,講了半天,聽到我已經在讓他改過銷過了才說,好,那就好。

挖勒。

不當老師會怎樣。

掛上電話後店已經關了,我的眼淚就開始飆,我一直忍一直忍,走到家附近的阿桑洗髮店還開著,愣愣的洗完頭,不過小姐應該比我還愣,因為他洗頭洗到渾然忘我,我還跟他說,要沖水了嗎?他才住手。出來後回家,半開玩笑地跟爸媽說我被嗆聲了,簡述原因後,到電腦前邊改作文邊開電腦,然後就哭了出來。

如果不當老師會怎樣?如果我是老師會怎樣?


試著分析自己情緒,我很清楚我只是因為覺得委屈,至少在事件的處理上我問心無愧,可是我盡力扮演好我的角色,他卻用我的角色來威脅我。


你到時候工作怎麼丟的你都不知道。


哼。如果我不是老師會怎樣....

我也不知道。


我應該是草莓族吧。(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