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寫文章呢,最主要的原因是太熱啦>____<所以九州一直留在司門港,天啊!炎熱的天氣在高雄更是肆無忌憚,我雖到台北就變成雨女,可是在高雄可是火辣辣的曬黑了呢!回到家就沒有任何活動力,許多正事都得留在學校作才行!

最近把日本照片全部蒐集起來了,不過兩張dvd竟然還燒不下,我只好分開燒,給大家的版本不會有你自己的,阿不然就是要把照片打散了。(不知道妳們看不看得懂?最近文字能力退化)

最近瘋狂的著迷拍賣,除了因為變胖而不敢買衣服之外,就是在看鋼筆了,似乎有點過於熱中了...(窮人要反省檢討)
為了入手習字鋼筆,老是跟不到團的我找了其他的賣家(不過一下標完,ptt又開團了),也順便買了黑色墨水,所以我很客氣的蒐集基本三色墨,九州藍色系的《pilot色彩滴 。孔雀》小品雅集購入的紅色系《jasen的李白》,至於黑色的竟是匪貨《英雄碳素墨水》(這真是違背我一向的堅持啊)至於最近也被生火的Prera則是因為很丟臉的原因而賭氣不想買,話說在九州INCUBE詢問店員沒有習字鋼筆後,小姐便向我推薦prera,當時我就已經很心動,但礙於當時完全無法用日文說出吸墨器或者卡水的詞彙(也很難比啊)所以就放棄了,回來後還真是一整個後悔!所以雖然她的顏色都美到讓人覺得自己拿在手上就會自動脫離歐巴桑氣質,不過我還是忍住了!

另外,天氣熱就想減肥啊!今天跟某人不約而同的覺得自己超級胖,我被鏡中的身影嚇到了!我不要當歐巴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