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底北上台北,主要是去幫國中好友挑婚紗,不過也趁此機會,來到了所有紙膠帶迷的聖地→包裝廣場!

好一個包裝廣場,位在當代藝術館對面,正好可以觀光為由,將好友騙過去......

於是繼上一篇瘋狂紙膠帶介紹後,我又幫她們找了幾個兄弟姊妹

看來,我的下一篇紙膠帶文會是介紹如何收納囉(汗)

mt tape1.JPG 

金色版是好友推薦金色的,本來想買紫色,不過缺貨。

mt tape2.JPG 

另外是裁縫棕色版,這個小傢伙在我初次見到圖片時,就已經對它傾心。

 mt tape3.JPG

北歐雪花結晶,本來沒有想這麼早入手的,不過看到這裡的價錢,有種不買很對不起自己的感覺,另外也是失心瘋的單色,葡萄,包裝廣場開價60,你說,怎麼能不買?? 

接下來,效法小鳥茵她們店員,將所有的圖案貼在本子歲時紀裡。

 

 mt tape6.JPG

mt tape4.JPG mt tape5.JPG

歲時紀的使用一轉眼也過了一個月了呢,最大的缺點是太小了點,封面也顯得脆弱,不過話說回來,我之前用的手帳也都是一周兩面的,照理說空間更小,大概是有目的的去紀錄吧,所以就會越寫越多。

mt tape7.JPG 

最近因為買了很多紙膠帶,所以就把標籤都貼近來了。主要紀錄的內容是花費和飲食,另外就看當天的雜事,出去玩的話紀錄會多些。可是因為版面自由,加上我是個沒有原則的人,所以版面始終搞得很混亂。

mt tape8.JPG 

山田優的照片是拿來警惕自己......雖然去整形大概也無法變成那樣(淚)不過要提醒自己地球上的女人是這樣的,所以請努力好嗎?

mt tape9.JPG 

這是10x10的馬戲團印章,以及蝴蝶結版的膠帶貼紙,很有法國風。

mt tape10.JPG 

有沒有超可愛~~~~~!!!!!!我的馬戲團啊~~!!!!!!

所以這東西要固定一個時間好好靜心寫,東西才會豐富,也才有閒情逸致去加上裝飾,所以,大概只有寒假期間我才會嫌它太小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