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具板上燒死人不償命的MICIA印章組自從有人放火後,我已經陸續收了貓咪、動物朋友、金剛芭比(這甚麼鬼)三組,都是在九乘九以119~109之間的價格購入。好死不死後來才看到金石堂有六組以上六六折,打完一盒是99元,全套收還有送三個小印泥!天啊!太過分啦!!!! 這種感覺就跟柯南從第一集一路死忠的收了「隋亂」到最後一集,卻發現現在出了全套版還附書盒特惠組一樣生氣呀!

剛好那天開網頁時,同事"全包姐"(化名演出)路過,他跟我都是印章貼紙控,我們兩個開過好幾團的娃娃屋,他看到我的貓咪章眼睛一亮,我立刻開網頁要慫恿他一起買,大姊非常闊氣!立刻跟我說,好!我要全包!

蛤??全包.....??

所以我就幫他訂了全套......

open11.JPG open21.JPG

上面有一塑膠袋套著,脫光光!

open31.JPG 

好壯觀啊!可是我沒有試蓋啦......而且我始終沒弄懂我再多訂一組到底有沒有打折,所以我竟然沒有下手,本來我心心念念的是鐵塔那一組,雖然我一直無法確定我可以將他蓋在哪。

最後是另外三個贈送的印泥。

open41.JPG 

全包果真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