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漢神的路上,後面的車撞上了我,應該不算很大力,不過還是狠狠嚇了一跳,心跳個不停,拉了手煞,下車去看看。
後面那台車主也下來往後去,他是被撞之後又撞倒我,肇事主嘻皮笑臉的在那裡說歹勢-o-還好我的小v沒什麼事.....不過我嚇到了~開車後第一次被撞到說.....
剛開這台車最矬的大概是在租屋處的地下停車場自己練倒車入庫吧!把車子的後斗狠狠撞了柱子一下,不過為什麼我的倒車雷達沒響?這個謎題至今仍然未解,大概是當時的我什麼都聽不到了吧(笑)
最近開車都被嫌,因為太快...好吧,我要努力當優良駕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