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那天去明儀買書,因為看到clamp的神奇雜誌附送西洋棋,在老妹拿起來端詳正想過去跟她說時,就,拐了一下。
當下還不覺得痛,老妹還嘲笑我(泣)坐在椅子上休息了一下,出了店,就發覺不對勁了。「我覺得我可能沒辦法逛A+1了」開著車子回家,被告知家裡沒晚餐了,還跑去麥當當買得來速在車上吃,連走都不想走,回到家就開始痛啦!
去南京路的銓泰看了醫生,說我愛吃冰的又晚睡又不運動,很糟糕,是標準的中華民國國民(出去打戰,走到一半軍隊死了一半,都是累死的,欠操)被教訓了一頓,立志早睡以及不吃冰的(事實證明在兩天後破功,但我已經努力要求自己去冰了)
看腳的師傅阿中超厲害又長得帥,「咯吱」一聲,腳麻了,還是痛,不過可以踩了,敷了藥不太能走,一路跛了回去。

晚上痛到三點還睡不著,星期二一早爬起來請假,因為沒辦法開車,賺了一天暑假。妹妹帶來布丁鼠斑斑,九點左右病逝....可憐的斑斑...然後在家當了行動不便的廢人一整天!

星期三因為下午要幫心儀搬家,拉了老妹一起去學校,把她丟到右昌,上了三節課,學生拼命問我為什麼受傷,老師實在說不出來「都是高跟鞋惹的禍!」
為了懲罰作業沒交的菜鳥,決定要叫他們來幫我搬辦公室,剛好以前三年級的學生喻文琇媛來找我,陪我度過沒課的第四節,之前包子和夢婷也來過,兩人在八方雲集打工,中午帶了飲料過去探班,看到包子站在鐵盤前煎著餃子,油烈烈地噴著,熱氣蒸騰,他滿是汗水的臉一看到我霎時紅了,真是可愛,又讓人感動,想自己在他這個年紀還享著福呢!哪來的勇氣去碰油鍋呢?忍不住佩服起自己的學生來了!第一次有那種引以為傲的感覺。
下午搬完家,跟怡吟會合去new house吃飯,然後逛大遠百,再趕回來看腳,今天阿中給我兩塊藥布,包出來妹說:「怎麼更大包了?」....唉,我也不知道啊!阿中師傅,我越來越不懂你了:p

以上,是三天無趣又饒舌的日記....我是發現自己失去寫作能力的猛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