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那天召開了一攤暑假中的國中同學聚會,這一次終於不是吃到飽,是一間頗有氣氛的義大利麵店(阿狐的經典對話:「狐ㄟ,今天吃義大利麵」狐:「是喔?吃到飽嗎?」),到場的有3.4.11.12.13.16+男友.20.26.28,哈哈,又用座號在算人了!好久沒看到江啦,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她男朋友,吃完了飯,有幸搭乘豔紅色的Mazda3,真是爽快!!回鳳山後接了中嫂和江的同學,人湊一湊再加我一台,就這樣開到潮洲去吃燒冷冰啦!!

潮洲的燒冷冰是我目前最推的冰品!上次全家去墾丁回程時,全車的男人都睡著了,只剩下三個女人為了找它,透中午行駛在毫無人煙的潮洲馬路上,憑著女人對甜點的怨念而找到。

然後還把蕭瘦的阿跳找出來,決定了下一個行程→大鵬灣!!

大鵬灣,說真的,有點冷清,不過風景還不錯,如果在晴空萬里的日子來,應該蠻讚的!位在園區中央的大飛機有點失修的感覺,可是氣氛還很不錯!爬上去可以俯瞰整個大鵬灣,很舒服喔!

不過當時女生們最熱門的話題跟大鵬一點關係也沒有,全繞著十三姨的瘦身話題打轉,希望這一次可以拯救處於自暴自棄狀態的我........

晚上回來本來想回家裝個乖,不過爸媽已經先去吃飯了,妹也聚餐還沒回來,偏偏兩隻手機都沒電,找來了鑰匙開門,辛苦的科男又跑來陪我,耶!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