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以前就對外國人名很苦手。所以推理小說只沉迷在日本作品裡,當高中編輯社同學討論著克莉斯蒂的時候,我還是冷靜地看著三毛貓。

記得不知何時,應該是蔡康永吧,推薦過她的一個都不留,不過礙於外國人名我實在記不住的關係,始終沒有去找來看,這一次,在高師大看到,信手拿回來看,埃唷,不得了!!!!!!!

怎麼這麼好看啊~~~~~~~~~~~~~~~~~~~~~~~~~~


我一定是lag了很久......太經典了!!!!

當我看到椅子被移開時,整個人毛的跟什麼似的!!!!!雖然結局不是很喜歡啦...可是好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