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證明,就算關了部落格,也不代表一定寫的出某些東西來....

所以趁著耶誕老公公上班的月份,我也來重出江湖好了(你有消失過嗎?)

耶誕節一向帶著夢幻的氣息,可能寒冷的冬天讓人特別依戀體溫吧,這節日也因此充滿了浪漫的期待。(林廣老師說每天要寫札記,這當我的第一記好了:p)

但是對文具人而言,這可是個大採購的好日子啊!!!今天去九乘九一趟,最主要的目的當然是去視察新貨筆酷孃,這又是我在日本買完台灣又代理進口的商品,證明我有當採購的本事吧(明明就是證明你有多花錢的本事)

當然不能錯過各式卡片及貼紙,去年因為景氣不好,耶卡很少呢,今年可說是精銳盡出,每一家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啊!今天來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吧!!

過了某些年紀,花俏搞笑可愛的卡片已經被我列為純欣賞了,今年知音出了很多精緻的卡片,但是價格當然也比較高,立體的設計讓人愛不釋手,很適合買個幾張珍藏在桌頭,不過最終打開荷包買下手的,看倌兒,仔細瞧瞧!

DSCF6043.JPG 

這三張都是藝舍出品,那兩張水彩風格在一片金碧輝煌中,以柔和的色彩渲染著節慶的美麗。打開內頁還別有洞天喔!

DSCF6045.JPG 

 DSCF6044.JPG

有沒有給他很夢幻??有沒有給他很窩心??有沒有給他曖曖內含光??我最喜歡這種內頁特別用心設計的巧思了,畢竟打開來陪襯著重要文字的地方,怎麼可以給他隨便過去呢。

DSCF6046.JPG 

這張就是純粹被封面吸引了,當然內頁也是有小巧思啦!

除了卡片,還有貼紙。其實最近看到很多台灣自己的貼紙也都很有設計感呢!在韓貨與日貨的浪潮中,如果看到好的台灣設計,我是不會放過的!例如這張......

DSCF6033.JPG 

個人認為超可愛的啦!稚趣的風格很討喜,而且有兩種款式喔!對郵票無法抵擋的我,很難不下手啦!

DSCF6034.JPG 

右邊這張是吊牌的設計,也很少見呢!另外下面是日本的Q-LIA出品的貼紙

DSCF6040.JPG DSCF6041.JPG DSCF6042.JPG

我的文具小劇場內心戲又上演了很久,價格不斐啊!真想狠下心來說我全包了.......

另外入手的是轉印貼紙,這小時候常玩ㄟ,現在好像很少看到了,包裝全英文,可是卻是mit呢

DSCF6038.JPG 

 立馬將他貼上昨天剛弄的捷克筆記本

DSCF6036.JPG DSCF6037.JPG

哇哈哈!亂有質感的吧!(自我感覺良好)

筆記本上的印章和郵票貼紙是樂爺出品的,明天會PO遲到已久的開箱文。

睽違已久的出關文,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