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話叫作一波三折.....用在講我和打標機的緣分上,可以說是再適合不過了。

當初在罪惡的淵藪批踢踢文具板上看到有人po這個罪惡的小東西的分享文,噢,真的是一把火在胸口熊熊燃燒著,最放火的到不是打標機本身,因為我之前也買了DYMO最小的那一隻(謎之聲:那你為什麼還要買?)而是,那顏色繽紛迷人,粉嫩質感誘人的打標帶!!九種顏色ㄟ!這對色系狂來說,根本就像吸毒的人發作那樣,完全不可抵擋.....我當場陣亡!

到合購版去找,卻發現沒有人開團,所以我日日夜夜就守著合購版,隨時等待,然後還不停地再露天和Y拍找有沒有人販賣,也看到色帶一捲有人賣五六十塊,也看到沒有送色帶就開價六百多塊,就這樣癡癡的等呀癡癡的等.......

終於,我看到了.....時間是在某個禮拜一...

在文具板上看到有人說他要開團,然後我立刻跳去合購版卻發現........開團的那一天是我們結婚周年出遊的第一天,截止是在隔天回到家的前一小時..........天啊!是怎樣啊!我明明就天天守著,只是周末出去玩一趟,怎麼回來開了團也截了團,就偏偏在這兩天....

萬念俱灰的我寫了一封信求主購收留我,卻一直沒有回音.............................................

就在我準備開始研究代買代湊的時候,終於,終於,終於.....又有另一個人要開團了!我立刻拉了JINGING一起跳坑,終於我也投入了這熊熊烈火裡啦~~~~

open51.JPG 

期待以久的打標機終於要登場了!

open61.JPG open71.JPG open81.JPG open91.JPG

我們的主購非常細心,還找來郵局的便利箱,裡面都有填塞物塞得好好的,糾甘心!接下來我們請中白來一起介紹這迷人的小妖精!

open101.JPG open131.JPG

來看看最迷人的色帶吧

open111.JPG open121.JPG

透過在電話中猜拳,我拿了綠色的,只是粉紅色的色帶真的好美啊!綠色打標機多附一捲綠色色帶,粉紅色的就附粉紅色帶,韓國人也很注重細節啊!接下來可以想見家中的許多東西,又會被我陸陸續續地貼上我的名字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