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甚麼東西??讓人妻拋夫棄子(沒有子啦),連老公都無聊到去玩撲浪??

就是.......這個東東

DSCF5758.JPG 

這傢伙我已經買很久了,從銀座的伊東屋購入後卻一直沒動手,之前刻了一隻貓而自信受挫後,就塵封在我的抽屜裡。

上周應該是在研究印台時,又在handmade版看到了橡皮章的文,於是心血來潮,翻出來繼續刻章,抄起了我的OLFA黑刃刀以及老公進貢的筆刀,開鍘!

不刻則已,一刻成癮!

看著刀身在橡皮間游轉,最後蓋印出來的一瞬間,那種成就感真是令人全身暢快啊!我就像成癮者一樣,把另外兩個椅子圖案一併刻完了....簡直是欲罷不能啊!

DSCF5759.JPG 

刀法還是很拙劣啦!細緻的部分實在很難掌控,還常常瞪到眼睛都快脫窗。

於是又上露天買了超大橡皮擦還有角刀,就這樣陸陸續續.....

DSCF5761.JPG DSCF5762.JPG DSCF5763.JPG DSCF5764.JPG 

還真是爽快啊!

 附上兩個網站連結,格主都是處於神手的狀態!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有這樣的技術啊!

1.http://www.wretch.cc/blog/amnesiac 

站長樂爺,已經被我騷擾過了:P我很不要臉的跟人家買了一個章 ^^最近應該有開箱文可以寫囉~~~他的風格帶有復古的歐式風味,仿舊的質感充滿典雅的風格,完全讓我著迷!

2.http://mizutamahanco.blog.petitmallblog.jp/

站長日本人(←廢話),我還沒有騷擾她的本領,這個站我之前莫名的拜訪過了,對他超日系超成熟的完美人物設計印象深刻,自己刻章後對她更加崇拜了!因為他的印面超乾淨俐落啊~~~~~~這到底要怎麼練啊???

以上兩位站長的共通點是.....都有買紙膠帶(這是在為自己的敗家開脫嗎?)而且都好會包裝啊!還會自己設計輸出貼紙之類的東西,這就是手作人的王道嗎??

一個歐風典雅,一個日式溫暖,最近我的電腦都離不開這兩個網站呢~~~~~

我要好好的練練刀工,加油加油!(寫論文才要加油吧!一整個搞錯重點)

最後,因為有人懷疑我把X-BIKE棄若敝屣,所以特別請我們家中白來式示範一下,我們可是很認真的在騎呢(雖然只有一三五啦)

DSCF5755.JPG 

我這樣騎車有沒有很帥氣??

DSCF5756.JPG 

可是騎久了,我的該邊會很痛....

DSCF5757.JPG 

希望我也可以變瘦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